close
      由於沒電視,
所以根本不知道颱風在台灣的哪邊,
狂風夾帶著水氣一掃多日來的濕悶氣息,
有一種涼爽痛快的感覺。
      上哨前做了個夢,夢到跟一個有著陽光笑容的女孩告白,
她笑著答應我,剎那間,幸福滿溢,
挽著她的手跟朋友們展示我新得到的愛情,
在朋友的祝福下,我雙手輕握著她的肩膀,
愛情的印記正要印下之時,
我猛然的往下沉....
 
阿哲叫哨通常是狂暴的連人帶被用力往下拖,
洗著臉,夢中的溫度正從臉上散去,
開始覺得自己像個幼稚園的小鬼,
希望的愛情簡單純真,
卻又害怕承認"羞羞臉,男生愛女生"
愛情需要的勇往直前、奮不顧身、視死如歸在我身上完全看不到,
記得小p曾經問過我一句讓我呆掉的話,
"妳知道要如何喜歡別人嗎??"
愣了好久,
我還真的不知道,那種想照顧、保護一個人的心情,
或許我跟小p都害怕未知的愛情領域,
看著別人一對對,
像怕水的孩子在池邊看著大家玩得很開心,
卻沒有涉水不怕冷的勇氣。
 
夢裡的幸福感覺,讓我很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