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閉室的功能,
是用來讓犯錯的人懺悔用的,
而我就是那想辦法讓他們懺悔,
又讓他們了解到不懺悔有多麼好過。
 
幾乎每一個進來的人,都帶著一個故事,
一個...逼不得已的故事,
其中有冤屈,有懺悔,有憤怒,有悲哀~~~
當然~正常來說,不會有人快快樂樂的進禁閉室,(除了我以外)
 
我心情好,會開導他們"快樂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就當作是練身體"之類的屁話,
心情差,一句很沒啥職業道德的"干我屁事"也可以馬虎打發。
 
聽完那些故事,你會非常同情他們,但是當同情心用盡的時候,
你就會用所謂的"最低標準"對待他們
更何況,我不是有耐心的人。
 
當一個管人的人真的很爽,
因為你可以用嘴巴跟一隻手指頭做所有的事,
當你彎下腰來做的時候,
他們更會擺出"臣惶恐"的表情出來搶著做,
但其實我很不爽!!
到底哪裡不爽,等我找到我再寫出來,
 
 
之前唸了一些領導統馭、管理學的東西,
覺得很有系統,
實務上,會證明我的天真,
要是看書就會所有的事情的話,
人何必繼續活下去印證事情的發生??
 
禁閉室裡往外看的風景,
非常幾米,
我該說幾米的畫很寫實還是風景,
非常幾米??
有著白色光華樹皮的樹,
掉下細長的樹葉,
在背景為黑色鐵條,
空氣中所有的樹葉都在旋轉,
絢爛非常!!
讓我看呆了的景象
不用錢的每天看!!
 
時間沒有意義,放假沒有目的。
<<過太爽也埃埃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