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阿呀想不到~~~
連逛個大賣場都能讓我感動個半天!!
我在部隊有呆那麼久嗎??
 
約好了勇志去看設計展,
可是他連SIM卡都壞了,
但是還是在場內遇到他~
卻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或許是跟正排一起去八??
沒了以往看展覽的從容,
也忘記帶照相機去,
不過還是冒出了很多好玩的想法。
還想一個人再去一次。
後來他帶我去一個我期待已久的大賣場~~COSTCO!!
而令我朝思暮想的牛肉捲,
果然也不負所望的把我殆盡味覺的天堂!!!
太好吃拉~~~~~~~~~~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為什麼台中沒有那種大賣場??
比起設計展~~吃的東西果然才更能把我帶入天堂阿!!哈哈哈~~~
17吋輪胎大的PIZZA~才300塊!!
7-11大亨堡兩倍大的熱狗~~也才50塊~~
但是比大亨堡好吃一百倍!!
說起裡面賣的東西阿~~
每樣都是超大的!!
我最喜歡吃的鲔魚罐頭,
在裡面賣的也是正常的三倍大!!
 
連人都是~~~好多女生比我還要高~~好像進入巨人國一樣!!真好玩耶!!~~
果然吃的多的人~~都長的很高大!!
那依食量看來~~我豈不是一個超級小矮子??
而且還頗浪費地球資源~~
突然很想在長高一點~~
不過我都快當完兵了~
沒機會了~~就這個身高到50歲八!!
打著打著就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