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桃園,
立即上網昭告天下,
本大爺回來了!!
過不多時,
立即接到一個肖想很久的邀約,
~~~~~~~~~~~朔溪~~~~~~~~~~~~
本來以為是一個摸蜆仔兼洗褲的活動,
可是當同學說出有美相陪,
立即整個扭轉了我原先對於朔溪呆板、愚蠢、幼稚的看法。
早上九點,
我已經身穿救生衣腳著防滑鞋頭戴安全帽,
帥氣的出現在溪水轟轟、巨石林立的支流入口了。
溪水不到20度,卻澆不熄我身上澎湃的熱血,
身上氤醞的水氣正向上天傳達我的能量,
在帶隊者的一聲令下,
我正好該死的站在隊伍中間,
說是為了讓身體適應低溫,
霎時間水花四濺,
微陰淡陽的照射下,
水珠在空中舞起了片片光芒,
本來應該美妙無比的景色我卻無暇觀賞,
因為那些水珠的大部降落點剛好跟本少爺所在的座標相符,
當帥氣的瀏海變成醃菜乾稀疏有致的垂掛在前額,
大家已經在帶隊者的哨聲下出發了。
手指攀援著巨石缺口,
當手心觸及石面時,
溫熱的巨石散發著從數萬兆公里來的太陽能量,
恆久不變的在此接受時間的粹煉,
手心接觸到石頭的剎那,
彷彿正感受著他訴說著在此千萬年來的故事。
微風、沁涼溪水、搖曳樹影、婉囀鳥鳴、微腥水草,
這一切讓我的心情平緩如湖。
微一回神,
手心按著石頭緩緩發勁,
舒適的恰當的力量助我越過每一個險峻地形,
每撐過一座石台,
越過一道溪流,
點過一處石端,
越發的精神奕奕,
積存在體內的力量緩緩散發,
全身通體舒暢。
過了一個關卡,
每每有夥伴停留下來,
以"手鍊"的技巧幫我助力上升,
人與人的接觸,
心情的交流,
互助關心的心情,
在滿山滿谷的油桐樹林中逸散飄游著。
行至一個狀似斜坡的大石上,
老頭依然一馬當先,
好個老頭~~頭上腳下被倒栽蔥的從石坡上滑下來,
依然不改搞笑本色,
在水中劈腿是怎樣??
正在大聲嘲笑他的我,
完全忘記我自己排第三個,
當我被轉了幾圈後,
還全身僵硬,
差點爬不起來。
口鼻嗆辣之際,我努力找方向,
卻被教練像拎小雞一樣,
丟到旁邊曬乾。
往上走,
又是另一番景色,
一池碧綠漾波,
源頭是白色小瀑,
寧靜而舒適,
我娘叫一聲(剛剛嗆到,聲音還挺娘的!!)
就投入池中,
挺深的耶!!
我以熟練的姿勢在水中滑動,
想展示我的利害,
可是旁邊女生銀鈴似的笑聲,
卻有嘲笑的意思,
原來是我的救生衣卡住,
我的身體自然的使出最方便的游泳方式~~~~~"狗爬式"~~~~
雖然我游的有如水中小狗般的悠遊自得,
但是,
我還是被笑了!!@@!!
握著隊友溫暖的小手,
我愉快的往前行,
ㄟ~~其實是我忘記放開了,
在左顧右盼之際,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約半個籃球場大的水池,
從池畔、壁上洩出無數山泉,
白鍊似的四處垂掛,
更添清涼,(其實已經有點冷了!!)
左邊一做天然的崖壁,
從池畔像是樓梯一樣,
延伸到水池中央,
天阿!!
是一做約4、5公尺高的天然跳水台,
這時熱血無比的老頭依然是一馬當先!!
我當然也步步亦驅、尾隨而上,
本來一派輕鬆的我,
也隨著越來越近的跳台,
心跳越來越大聲,
腳也不自主的抖了起來,
我捏了自己的大腿一把,
沒用的東西!!
在我大喝一聲招牌娘叫之後,
像是一隻奮力撲向蒼蠅的中猴青蛙,
姿勢無敵醜怪的在空中定了一下格,
隨後~~就像被橡皮筋射中一樣,
掉到水裡,
毫無帥氣可言!!
我頭昏腦脹的從水裡用蛙式游上岸的時候,
赫然發現上一梯的人也來了,
所以我就是在五十幾個人的面前表演青蛙被橡皮筋射中掉到水裡,
望著蜿蜒而上的石梯,
我決定再試一次,
我要來個後空翻!!
站上跳台,
岸邊的人們吶喊著~~
藍綠色的潭水此刻看起來何其遙遠!!
我看了一下剛剛入水時,
因為過度模仿青蛙而張開的雙手,
已經被水面打的紅起來了,
本來決定一個後空翻報仇血恨的我,
在當下鳥掉了!!
變成白吃原地旋轉,
還因為身體沒打直變成胸部著水,
以一個年度最逼機動作入水!!
而且是在眾目睽睽的空中!!
天阿~~讓我死了八!!
卸了裝,我們一夥就往溫泉三步併作兩步,
扶老攜少的去泡溫泉了!!
雖然我已經有了不用泡溫泉就紅通通的戀愛般好臉色,(恩~羞愧臉色!)
還是渴望通體舒暢的熱度,
熾熱的溫泉無有遺漏的親吻著我每一吋的肌膚,
舒緩著我所有繃緊的神經,
差點沒睡著。真是舒服到飛起來!!
這次很謝謝俊瑋找我去玩這一趟!!
有熱血的青春加上可愛的女生,
夏天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玩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