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禿禿的鈍頂,
粗糙的染上一片幼綠,
些許枯枝像是聖代上裝飾的脆笛酥,
突兀又蒼涼的參差豎立。
催了催有點沒力的帕奇拉,
往那還要更高的地方尋去,
午后的太陽曬得我手臂發麻,
前方的砂石車駑鈍的爬著崎嶇的山路,
不時捲起大片砂石,
看了看時速表,SHIT!!
那卡車....我時速80居然追不到!!
我趕忙放鬆油門,
順著斜坡由左方切進,
低漥濺起泥水,
我再次退後,等待機會,
耳中突然浮出一句話,
"千萬不要有跟人鬥爭的心,你要贏的是你自己!!"
"得兒漂 得兒漂 得兒妳個漂,我繞過山腰 雨聲悄悄 我繞過山腰 風聲蕭蕭...."(背景音樂)
好!!
猛的一個急轉彎,
重心較高的砂石車減速了,
機會!!
我鑽進砂石車的陰影裡,
黃濛濛的毫無視野,
不時被輪胎激起的小石頭更是撞擊著我的判斷力,
生死一線間,
我隨時都有被捲入輪胎的危險。
聲音好像在剎那間安靜了..
感覺~~無限延伸開來...
身旁的砂石車突然一頓,
"有大洞!!"我心想,
趕忙曲起大腿,
重心壓低,
力貫掌心,勁催油門,
帕奇拉給了我一聲兇猛的怒吼,
它的衝力灌遍了我的全身,
極致間~~
迷亂視線的黃沙不見了,
勁噴亂射的石子消失了,
眼前是一片藍天,
炙熱的陽光灑下,
遼闊的市區視野一眼收進,
壯觀的草浪迎著太陽閃著金光,
遠方最高點的一棟建築,
在我目光中移動,
陽光從背後緩緩的閃身而出,
熱力十足的灑在大地上,
風聲..引擎聲..是我熱血心情的伴奏....
SHIT!!
飛這麼久要什麼時候才能著陸....媽.....救我!!
口拍..口當..
在敏捷的運動神經傳導下,
身體自動以近乎神經傳輸速度的極限,
每0.7秒100公尺調整著全身的平衡,
小腦裡儲存著機車會反餽給我的所有經歷,
在著地前,
我已經像隻貓一樣調整好所有的平衡,
等待著即將到來的衝擊,
殷紅的黏土舒緩了多餘的衝力,
我飛了二十多公尺竟然毫髮無傷的降落了!!
遠方的引擎聲響起,
我對那可敬的對手揮了揮手,
想表達我的敬意,
他同樣吐了口檳榔汁、豎起中指問候我。
我回過頭,
看了這片壯觀的景象,
突然有一陣衝動湧上心頭,
我將那澎湃的情緒化作怒吼..
"吼.....SHIT~~~~走錯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