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23
或許在當兵前有人這麼形容我,
我真的會難過,
不過,
聽過一個醜流氓說出比廢材更難聽又連珠砲的狗幹之下,
我相信,
小小的幾句冷言冷語對我而言甚至只是讚美,
我當場可以說出"這是我的榮幸!!"之類的屁話,
沒有錯,
這幾句話沒有傷到我,
但卻開始提醒我,
現在的定位是否恰當??
積極主動熱情加白目傻氣沒神經的我,
現在卻戒懼謹慎的還在觀察環境,
擺出一付如臨大敵,

沒觀念如我,
身為一個菜菜鳥(資歷超過三個月,才有資格稱為菜鳥),
在晨報時,
除了課長、兩位小組長及夜班交接組長以外,
就屬我的坐相最好了,
不丁不八的,
因為其他人都站著。
課報時,
因為聽不懂,
所以,我的責任只是掃光所有零食,
指點旁邊那個只會抄筆記的學長中文如何寫?
(學長:菜菜鳥~~甲基氨的氨怎麼寫??
 我:研究所都寫英文阿??就是氨水的氨阿~~豬頭喔??),
跟用打呼聲為現場配一點動聽的節奏藍調。
甚至在無塵室裡面,
我那雙無往不利的致命電眼,
以及性感無雙的嗓音,
用那閒到長蜘蛛網的美國時間,
讓我跟女組長打情罵俏的時候,
只會引來更多人的忌妒,
HO~~YES!!
或許你覺得我是廢材,
或許你覺得我沒貢獻,
或許你覺得我浪費錢,
但是你絕對羨慕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