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碎的腳步聲我翻身而起,
一股柔軟的香味襲來,
好熟悉的味道,
心中的震盪開始不規則,
 
是她
 
只有她能讓我這樣的悸動,
這樣的苦悲喜樂~~
她從我身邊走過,
只有她出現的時候,
我的屌而琅噹才會變成自慚形穢。
 
我清咳了一聲,
令我魂牽夢縈的女孩轉過身來,
那梨渦漾起時,
我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滿臉通紅。
 
她永遠在我的前面,
我只能望著我這輩子的癡心妄想嘆息,
忽而~~頭痛欲裂,
早知是夢卻無法醒來,
好痛苦的扯心撕肺,
我只能窩囊的揉揉眼睛,
留著一床心碎。
 
馬的!!為什麼在現在想起她??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