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去看家醫科醫生:
:醫生阿~~我最近牙齒面部神經偏頭痛三部曲,
有位蒙古籍的烏魯木齊大夫說這可能是三叉神經痛,
請問有什麼好解決的方式??
醫生:"食補藥補運動最補"~~沒聽過嗎你?
下班以後抽個空,去附近公園跑個兩圈吧!!
包你生龍活虎、老婆幸福!!(差點掏出大補丸要我買)
:但是我值大夜班,每天下班扣除通勤跟洗澡只剩五六個小時可以睡,
請問你有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讓我搞定這個三部曲先??
醫生:藉口!!你會上廁所嗎??你會跟朋友聊天嗎??
抽個時間運動個半個小時有那麼難嗎??
(口氣讓我想起剛入伍學長們的曉以大義)
:可是我真的因為工作性質實在太緊張,
每天騎產業道路回家以後,
已經嚇得只剩小命半條了~~
實在不可能再去跑什麼步,
再說我住在工業區裡面,各種莫名其妙的有機溶劑味道,
聞起來心曠神怡精神百倍,長久下來不免突變成綠巨人浩克,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情非得已的生存之道阿??
醫生:藉口!!你可以去跑跑步機阿~~
:大哥...不...醫生的話都是對的!!可是我住的地方地處偏僻,
你回去看看樓上的對話就可以發現,
需要騎產業道路回宿舍的地方,
哪來的"跑步機"這種夢幻逸品阿??
我實在是需要您給個治標不治本的妙手藥方,
不然以我最近越來越暴躁的脾氣,
再過一陣子可能會因為偷襲主管施暴技術員而獲得榮譽假一輩子!!
醫生:混蛋!!通通都是藉口~~你看看你的手已經抖成那樣了,
那是末梢神經不協調,你已經快掛了!!
護士~~等一下給他抽個血,看看他還能活多久??
:(已經快哭了~)那順便驗個肝指數吧,
還是啥內臟指數都給我驗一驗~
看看我掛了以後能不能捐??
活體臟器回收,才是真正的節能省碳!!
護士:(針管插入攪攪攪~~)你的血管好難找喔~~是不是有病阿??
:我沒病幹麻來看醫生阿??再說妳目黑喔??我血管半徑快要半公分了耶!!
護士:(針管插入左三圈右三圈)有拉~~有一點血噴出來了~~
醫生:你也不用太擔心,我給你開個舒緩神經的葯,
回去吃兩天就沒事了。不過你要是再不運動的話,
我真的就沒辦法了!
:好樣的~~!!那剛剛的抽血是怎麼回事??
醫生:嚇嚇你而已,下禮拜來看報告吧~記得要運動~~不要再找藉口囉!!
:(馬的!!這下子手腫定了)謝謝醫生!!
ps.不知道把醫生跟護士蓋布袋痛毆,會不會變成加重傷害罪?我開始不排除這種考慮了!!
我回去先把體力練好,蓋布袋揍久一點這樣坐牢比較不會虧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