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吃是我五專的好朋友,算算也認識十年了~~
總是活躍於社團的她,
莫名其妙的跟我們這群宅字輩還不錯,
也不知道為什麼??
記得那時跟文堯已經是學生情侶了,
穩穩的走來幾個年頭,
步入婚禮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這已經是我們同學間第四對的婚禮了,
雖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如此不真實的發生了,
即使親身參與的這樣的婚禮,
卻沒什麼真實感,
直到看到女方父親把舖吃的手交與男方,
熟悉嬌小的背影在逆光的光輝中低頭啜泣著,
那是瞇著眼睛嬌聲喚了我幾年的好朋友,
掩蓋了周遭的笑鬧聲,
我的好朋友在我面前,
成長成為一位高大男生的妻子,
端著相機攝影的我不禁恍然,
這樣的轉折也會發生在同桌每位同學興奮的臉龐上,
新娘嘴角漾起的角度,
大概是我認識她以來最美的表情,
希望她如同她所希望的一樣幸福,
可愛的噗吃~~恭喜你嫁為人婦,
祝妳得到該妳的幸福!!
 
各位請瞧一瞧"鋪吃婚禮"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