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著無聊!!
找了峰仔一起去觀音看蓮花比無聊~~
因為實在太熱了!!
蓮花池裡又是一群一群的死小孩在掉小龍蝦~~
去~~問他們釣起來幹麻~~
沒有人知道,又不能吃又不好玩~~甚至根本很難掉的到~~
不過是店家在小竹竿上綁兩塊豬肉一隻賣五十塊的噱頭!!
正在閒著無聊~~
突然眼睛一亮!!
YO~~是竹筏耶!!
好久沒有玩撐竹筏的遊戲了!!
沒想到那群釣龍蝦的死小孩~~
居然搶我看上的竹筏!!
我跟峰仔氣急敗壞的登上另一隻,
"死小孩~~讓我們追到你們~~保證讓你們內褲濕掉!!"
這種沒營養的話我還沒出口峰仔已經罵的超大聲了!!
好樣的!!
不愧是DNA存在著黑道基因的灣岸仕樣!!(海線的啦~)
就這樣追了兩圈~~大約100公尺~~
海線大哥馬上金盆洗手的說~~
"碼的~~我老了!!"
好一個遜咖!!
不過我也是從善如流~~
就這樣~~一下午的青春時光~~

DSC03342在打不到死小孩以及滿肚子的幹聲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