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之秋,諸事待決~~
最近心裡的紛亂好像三個月沒整理的發票一樣,
新舊混雜,徒擾人心,
如果世界上的事情能像對發票號碼一樣,
對完末三碼,
馬上決定這張發票的去留,
或許,
人類的思想應該可以進化的更快,
不過~~
事情可不是笨蛋所想的那樣,
在體認了愛恨情仇的我們,
原本學習嚴謹的決策思維似乎也被感情所左右,
在 一團亂的生活裡,原本計劃的規律生活,
也被鋪天蓋地而來的慾望所湮滅,
或許只有單純而固執的人,
才能自在而不失去方向的前進,
逐漸開始迷惘的我,
看著原本明快而果決的目標,
模糊漣漪般的擴大,
倉惶之中,
趕忙向人問著我已經知道答案的答案,
追詢我已明白的目標,
猛一回頭,
大夢初醒般的忘記自己身在何處,身而為誰??
每回入眠前都好像再玩一個沒把握又不存檔的遊戲,
只怕一起床,
所了解的世界已不復在或是從頭再來,
無力感像病菌一樣,蔓延滋生~~
這兩個月毫無節制的大玩特玩,
原本以為是放鬆,
卻只是失去了堅毅,
嚮往無邊無際的藍天白雲海浪,
卻忘記所要付出自由的代價,
對於自我的責任,
對於明天的憂心,
在乎了這兩者的我,
如何保持純真而開朗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