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斷的責任感壓迫下,我重複著驚醒、忙碌、緊張的生活;學長說的那句話突然清晰異常的浮現在我的眼前"要當一個好兵,不要當一個好用的兵"哈哈~~~或許,我正在體驗一些學長所走的錯路,嘿!

        只要照著走,就能安心退伍,卻沒有我虎仔的風格,但是沉重的階級擔子,要有一番做為好像很難耶!!在軍中一鳴驚人,不如當個沒屁用的小憋三來的強。

         可是小憋三人人會扮,各有巧妙不同,加上我的自尊心...真悲哀呀!!

今天差點扁一個阿兵哥,我不知道我動手打人是怎樣的,不過,真的想用力把他打扁,但是我不想做會後悔的事情,嘿嘿!!世界上的事情之奇妙,哪輪的到我來說後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