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下了大雨,孟真的婚禮就不想去了,唉!!

每次答應別人的事情沒有做到就會有一種十分自責的感覺,幹麻這樣阿??算了,如果不想去做的事情,就別勉強了八!!

結婚~~好像離我很遠又很近,不過我太誇張了拉!!就感情這件事情來說,我實在是懶的像豬!!這種事情是應該是很隨機的八;收到蛋蛋的喜帖,他下禮拜結婚,他很好玩耶,去學開車遇到女生搭個訕,就交到女朋友,好像昨才跟我說他交到女朋友,下禮拜就要結婚了。在學校的時候,每個禮拜一都會固定跟我炫燿他女朋友在他脖子上辛苦種出來的草莓園,然後就跟他聊著又去哪裡玩,只是都是他告訴我,沒想到他居然寄紅帖子來了,不知道下一個是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