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的情緒,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好像又沒電了一樣,
失去寫東西的感覺,
在每個失眠的夜晚,
折騰自己的居然不是情緒,
而是無以名狀的疼痛與焦躁。
 
被拋去了的過去,
理當成為經驗、智慧甚至是生命的過程,
如今卻僅僅的壓在我的胸口肩上,
造成我的負擔,
"是試煉嗎??"我這樣問我自己,
可我卻找不出答案,
如今已經沒時間了,
我自己的人生正在跟我索取我也在迷網的答案。
 
眠對美麗而毫無方向的遼闊草原,
我必須披荊斬棘的用血汗開出自己的方向,
或許在開拓沉重的人生並不合我的個性,
我只適合窩在別人既有的體制下,
不上不下的沉浮著,
可是,
回到問題的初始,
"我為何如此迷惘到迷失了自我??"
或許我根本還沒找到那屬於我的方向,
看著別人前仆後繼的投入社會,
我始終壓抑不住自己的惶恐,
終至玩物喪志。
 
勇氣是一個大鍋爐,
需要有一個好理由燃燒下去,
否則一如周星馳說的,
這樣跟一個奶油麵包有什麼差別??
 
這是我這一陣子的情緒,
真的不知道我少了什麼,
連生氣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沒有對象,
誰來跟我聊一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