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朋友約好了,
也想自己一個人沉靜一下,
於是我這次在高雄留了四天,
順便體驗一下流浪漢的生活是怎樣的。
 
別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這是男人的浪漫阿~~~挖哈哈哈哈!!!
 
一個人漫步在14度的高雄街頭,
好在家在沒啥訓練到的軍旅生活,
依然給了我一副不怎麼怕冷的身體;
走在熙攘往來的街頭,
一張張陌生的臉光影般閃過眼前,
強迫我吸入這樣大量而毫無先人的臉孔樣子,
他們的人生是怎樣的阿??
我看著一張張臉孔,
運用起我無聊的幻想力,
無精打采的青春痘男,剛看完A片精疲力盡的走進漫畫店,開始他的御宅族人生;一群熱熱鬧鬧的活力清純美少女,湧進大頭貼店哩,吱吱咂咂的討論拍照姿勢及學校八卦;一股人潮從大廈電梯裡噴射出來,一個個疲憊哀怨的年輕臉孔,算算時間正是補習班放人出來覓食,我也曾有那樣的過程咧!!
正在胡思亂想之際,同踢的打電話找我去喝咖啡。
"我戒咖啡已經兩個月了。"
"@#$%^&~~陪我喝一下是會死阿??你的意志力一斤多少錢阿??
"說的也是。"(我還真好拐~T_T~)
 
在距第50公尺的樓上喝咖啡,
只有一席落地窗隔絕外界,
非但沒有減損視野,
反而增加一種迷離的感覺,
襯的今晚的夜景更加夢幻阿~~~
 
由於對面坐的是一個男生,
所以他說的話我完全沒有聽進去,
幸好他的舌頭跟神經一樣粗,
以致於不會陷入冷場於尷尬的場面,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當下好想就這麼一個人坐在咖啡店裡,
看一切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