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禁閉室裡看完了"狼圖騰"那本我垂涎已久的書,
那不是第一本我看了會起雞皮搭的書,
卻是一本我看完會想大叫的書~~
    
              好想找一個空曠的地方,
        吼一吼讓我血液中的狼性甦醒,
     對於束縛及自由的定義認同及執著,
只有活在生死邊緣的生命才能深切的體認,
 
我活在這麼和平的時代,
裝甲車是用來救災用的,
在我心中最深切的慾望,
到底是什麼??
我活是上這麼沒有慾望,
沒有競爭力,
甚至不列入生態循環,
遜!!我到底活的開不開心~~~阿?
 
記得看到一的台灣的電視節目,
去蒙古吃蒙古烤肉,
看著老人熟練的灑上香料,
羊肉在火上噴著汁,
記者問老人吃了羊肉會身體有啥幫助??
老人笑著張開沒牙的嘴,
咬了口羊肉肯定的回答記者,
"吃了可以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