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看完H2好球雙物語,
許久沒燃燒的熱血瞬間沸騰,
沒有錯!!
太久沒有運動的我,
居然因為一部娘娘腔的日劇,
沉睡在膽固醇下許久的肌肉,
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在那個時候,就要爆了"我這樣對死黨說,
"爆了??"死黨一頭霧水,
"你挑起我的慾火,要負責解決!!"我越講越色,
"說清楚,你到底要我帶A片還是棒球手套?"死黨開始不耐煩,
"嗯~~洗乾淨你的屁股等著挨電巴!!"我吼完就掛上電話。

公園裡人來人往,
陽光普照,微風徐吹~~
可是跟我眼裡的狂暴熱血比起來,
一切都黯然無色。

食、中指緊扣紅線,
弓起身軀,拉開肌肉,
球還未離開手指,
我已經聽到它在風中狂嘯的聲音,
就是這個!!!
像拳擊手全力轟出的一拳,
球狂暴的向前飛出,
可沒想到,
飛的方向也很狂暴!!

這簡直是開春第一大爆投!!
球擦過手套,
擊中一個小弟弟,
瞬間小弟弟~~咕咚一聲就倒下來了,
我虎目含淚,
這才是我該死的第一球而已,
就這樣被趕出公園了,
附帶一提,那小弟弟其實沒被球擊中,
祇是自己跌倒而已。

場景一轉,
我們到了世上最強的封印結界裡~~~網球場。
基於剛剛被路人甲趕走的怒火,
死黨毫不客氣的狠狠丟出憤怒的一球,
發麻的手掌讓我感受到的怒意,
我也開始不客氣,
鐵絲網圈裡漸漸瀰漫著肅殺氣息,
繃緊的肌肉一次一次的釋放積存的力量,
兩個莫名其妙賭爛的男生開始隔空互毆,
就這樣到夕陽西沉,
別問我後來誰勝誰負,
因為,我已經沒那個鳥力氣去管那擋子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