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車,
風無情的吹刮著我的臉,
形色未及台北的匆忙,
環境卻給人同樣的冷冽,
暖暖的新竹人微笑,
卻給了我強大的溫暖。
~~~~~~~~
又見風城。
~~~~~~~~
面試的地點是在新竹中華路五段,
一路上,
斜風細雨,
隔著車窗卻有異樣的感覺,
山水明媚,
一如柔軟的新竹腔,
令人心思愛慕。
~~~~~~~~
又見風城
~~~~~~~~
山色漸矓--天色漸暗
車水馬龍的火車站,
大批大批的學生湧出,
一張張稚氣的臉孔有著疲累與興奮的混雜。
隨口跟一位國中生問了路,
而她居然還靦腆的說再見,
剎時心情大好,
啃著蔥抓餅,步伐散著節奏,
信步走到無印良品,
想像著上回吃到淡淡酸味口感扎實的棉花糖,
想到嘴巴裡回味的酸味湧出,
抓了兩包檸檬棉花糖,
在坐車回火車站,
一路上一邊偷看旁邊女生的大腿一邊想,
為啥咪我老是這麼悠閒??
好像沒事幹的感覺。
天阿~~這樣永遠成熟不起來,
只有國中生會跟我放電而已。
天阿~~賞我個好工作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