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入秋了~~蒼涼的感覺瀰漫著林口,
雖沒了煩躁惹人的熱度,
寂寥冷清的秋意在呆板的工廠背景中慢慢煙散開來,
下了班~疲憊的身心拖著步伐~~
在藍天白雲下努力想念棉被裡的暖和溫存,
而支持著我回宿舍的動力是滿身的倦意,
甩著鑰匙,邁向電梯時,
有個人在慢條斯里的整理信箱,
電梯剛開,
剛閃入的身影快過我的反應,
已是七步一詩的距離,
卻看著逐漸闔上的冰冷電梯門~~
還有躲在陰影後那雙冷漠的眼神。
一股寂寥瞬間擴散,
記得那個人,
上次等他電梯時,
那種獲得救贖的熱烈感恩眼神,
彷彿光等個電梯他就可以把他的一切奉上,
連聲的道謝中,微笑在我們兩個臉上漾開,
剛剛那種冷漠對待,
這才真的感覺到寒意。
曾幾何時,冷漠已經在週遭囂張蔓延,
卻習以為常,
記得每次回家時的感動,
就是從巷子口開始打招呼到巷子尾,
讓我再累我也想用走路的回家感受巷子的人情味,
而不是在我最疲累時刻,
迎接我的是眼神中的睥睨。
好奇怪~~平常我真的不會在意這些,
可能人在最脆弱的時候,
才會感到生活小事的巨大影響吧??
 
真的很賭爛耶!!
 
你有這樣的賭爛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氣無比 虎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